“电脑横机成型织造虚拟仿真实验”

日期:2022-03-29     作者:     编辑:郑明雪    阅读:

《电脑横机成型织造虚拟仿真实验》

系统结构

系统以日本岛精SWG-N2电脑横机真实数据为蓝本开发构建。包括设备构造、编织原理、常用组织编织、工艺制版及上机编织和实验考核五部分内容。通过该系统,学生可在虚拟实验操作中,掌握实践学习内容,强化理论课程的学习效果,提高学生的实操能力和开发新产品的能力。目前,系统已在青岛大学、浙江理工等多所高校学生中使用,慈星已将系统作为客户培训软件。未来五年,系统将进一步完善,更好满足专业教育需求。

系统浏览器推荐支持WebGL的火狐,谷歌,分辨率设定为1920×1080以上。http://xnfz.qdu.edu.cn/virexp/dnhj学生实验登录的有效网址为:http://xnfz.qdu.edu.cn/virexp/login。技术支持微信:qdlt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