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工程专业举行期中师生座谈活动

日期:2022-11-04     作者:姜展     编辑:张敏    阅读:

纺织工程专业举行期中师生座谈交流会

 

为精确掌握学院纺织工程专业学生开学以来课程学习情况,纺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纺织工程系专业建设委员会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联合纺织服装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采取现场沟通、视频会议,双向交流、实时反馈的形式,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期中师生座谈活动。

现场会议于1028日在金家岭校区开展。纺织工程系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邢明杰教授、纺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姜展副教授、纺织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明津法副教授出席活动,2022级纺织工程专业各班班委代表参加。邢明杰教授代表学院对到会学生代表表示欢迎,并向学生介绍了青岛大学纺织工程专业的建设发展历程和前景。学生代表针对纺织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学分制成绩计算、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及就业前景、考研方向等进行提问,三位老师就相应问题进行现场认真解答。

 

 

113日召开了腾讯视频会议。纺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姜展副教授、纺织工程系专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李明华副教授、纺织服装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文军老师,纺织材料学、纺织化学、织造学、染整工艺学、织物组织与设计等专业课程教师代表及辅导员连丽梅、张晶莹老师出席会议20202021级纺织工程专业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学生代表主要针对本学期专业课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并对教师在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门专业课教师代表就相应问题进行解答。

座谈交流会选取了优秀的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班委作为代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刻苦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次座谈交流活动师生党支部联合举办,是学院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体现。下学院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秉承“以学生为中心”工作理念,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纺织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