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12-01     作者:     编辑:郑明雪    阅读:

 

近日,学校公布了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决赛获奖教师名单,我院纺织工程专业闫旭荣获二等奖,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包伟荣获三等奖。

本届比赛共有30个学院推选的40名青年教师进入决赛,评审专家组在观摩课堂教学、教学反思、教学文档后通过投票打分,结合学生评教结果,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名。闫旭、包伟两位教师深耕教学一线,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探索改革方法,在课程设计中融入创新思想和理念,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内容紧密融合,提升课程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对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本届比赛分别凭借《中国纺织非遗》《女装结构设计》课程获得殊荣。

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开展第三次教育思想大讨论 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的通知》精神,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一流课程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